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对决的乐趣 《NBA2K Online》街头赛介绍

  有没有厌倦一个人在单机中孤独求败?是不是找个朋友对打还缺副手柄?现在《NBA2K Online》街头赛帮你消除所有烦恼,你可以随时组战队、邀好友,你也能全天候上线找对手、拼宿敌。总之,在这里对决的乐趣,随时享用。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完美,3V3对决

街头赛精彩瞬间1

  因为诸多条件的限制,玩2K单机系列的玩家们一般很难享受到游戏丰富多彩的在线内容,往往只能一个人一条路玩到底。而在《NBA2K Online》街头赛中,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在这里除了能无拘无束的享受在线游戏的乐趣,还可以在全国玩家面前展示自己优秀的技术。除此之外,在游戏中,玩家还能够创建自己的俱乐部去街头赛挑战,或者选择自己所喜爱的NBA球星去比赛。更为重要的是,街头赛模式现已加入到全国联赛之中,过去热情无处挥洒的单机玩家们可以在此实现称霸全国的梦想。

  真实,街头对抗

街头赛精彩瞬间2

  相对于单机系列而言,街头赛模式不是随便的创新或简单的修改,反倒是经典的延伸。NBA2K系列最核心的要素就是“真实”二字,游戏中所有的一切都完美还原现实NBA赛场。而在街头赛中,“真实”也得到了最好的展现。一方面,玩家之间的对抗不像一些其他游戏那样肆意夸张、破坏平衡性,每个动作都来自真实赛场,各类型球员都可以找到归属感。另一方面,游戏的人性化的道具设计,还有赛场四周栩栩如生的互动环境都能让玩家们找到街头斗牛的刺激。

  创建账号,邀请好友。加入《NBA2K Online》,对决街头!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保罗?皮尔斯
硝烟四起 《NBA2K OL》首届全国联赛开战
NBA官方授权《NBA2K OL》5月11日公测
《NBA2K OL》细节逼真 休闲竞技里的剑灵
NBA2K Online战术板之挡拆的奥义
上一篇:硝烟四起 《NBA2K Online》首届全国联赛开战在即 下一篇:球场真理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保罗?皮尔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