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飞龙在天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格里芬

  说道NBA赛场上打球最具观赏性的球员,那么就不得不提到格里芬。这个身体素质劲爆的弹跳男,基本上是每天十佳球的常客,尤其是他的扣篮,更是刺激人们肾上腺素的绝佳催化剂。所以本期《NBA2K Online》必杀技的挑选的主人公就是这位灌篮高手,让他来教大伙儿在游戏中玩扣篮。  

飞龙在天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格里芬
《NBA2K Online》操作指南

  普通扣篮,是基础  

飞龙在天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格里芬
格里芬双手暴扣

  嗨,大家好,我是来自洛杉矶快船的格里芬,用你们给起的外号,也可以喊我给力芬。今天呢,我做客《NBA2K Online》,来给各位玩家说说“一个优秀扣将的自我修养”。很多球迷都羡慕我能扣的花哨玩的劲爆。但其实扣篮和其他动作一样,也是从基础一步步来的,切不可急于求成。想当年,我就是扣篮碰到了头、伤到了腿,不过,这都是往事了。回到正题,在游戏中,到底该怎么扣篮呢?绝大多数情况下,按住 “shift+D”便可来记漂亮的dunk。另外《NBA2K Online》简化了玩家的操作,有的时候,直接“按D”也可以扣篮。这里最主要的不是按键,而是节奏的把握,玩家切不可一直死按shift,这样不仅有的时候扣不了篮,反而会造成体力的消耗、进攻犯规的产生。一定要在突破后或准备扣篮时,再“按shift”加速。

  进阶扣篮,最关键  

飞龙在天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格里芬
格里芬扣篮怒吼

  好了,说完了基础扣篮呢,我接下来就要讲一些进阶扣篮,这样才能满足比赛更多的要求。先说下转身扣篮,我菜鸟赛季的时候,打纽约那一场,除了在莫兹戈夫头上把球砸进去之外,还有一球打快攻,我用的就是一个转身暴扣,顺便提醒一下,拿球也入选了当赛季十大扣篮哦。游戏里呢,玩家要先按 “shift+w+a”做出转身动作,接着再按“shift+D”便可施展转身扣篮了。除此之外,对于像我这样身强力壮的内线悍将,跳步扣篮也很犀利,一般我拿到球,除了魔兽这样的超级中锋外,我一个跳步杀进去,对手只能眼睁睁看我起飞了。玩家想要和我一样霸道,可以先按“w+a”跳步,然后接 “shift+D”就可以跳步扣篮了。不过要注意对手的抢断和提前包夹哦,那可是会掉球失误的。

  体验《NBA2K Online》,暴力扣将,非你莫属!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曼巴獠牙NBA2K Online必杀技之科比
NBA2K Online必杀技之全能战士詹姆斯
上一篇:曼巴獠牙NBA2K Online必杀技之科比 下一篇:NBA2K Online战术板之挡拆的奥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