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NBA2KOL3月全新版本 主宰你的篮球时代

 

  《NBA2K Online》3月13日发布的版本,将开放50级的等级上限,同时特训上限也提升到了5级(3月14日灰度发布联合中心,14日更新其余大区)。自建球 员能力进一步加强,超越NBA大牌球星指日可待。在比赛中,我们还增加了快捷聊天系统,让比赛聊天更快捷,从此赛场交流方便醒目。比赛过程中,按下TAB 键,将能够查看当前的实时数据,方便您掌控接下来的比赛节奏。同时,我们倾力重塑了新手教学流程,全新的新手体验助您更快上手。

  等级上限提升 增强自建能力

  即将发布的3月版本,等级上限将开放至50级。随着等级的提高,自建球员的各项属性进一步增强,能力也得到很大的提升。实现你的篮球梦想,超越NBA顶级球星的能力,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你的篮球时代,指日可待!

  《NBA2K Online》进行版本更新。此次更新我们将提高自建球员的等级上限。更新后,球员等级上限将从45级提升至50级!

  随着自建球员等级的提高,球员的各项能力值属性都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强。实现你的篮球梦想,超越NBA顶级球星的能力,在球场上叱咤风云。你的篮球时代,指日可待!

  

  

相关资讯:
NBA2KOL九大游戏特色 一起来加入篮球世界
5月公测NBA2KOL欲推出“线上联盟”计划
NBA2KOL5月公测内容爆料 NBATODAY玩法
NBA2KOL5月公测内容爆料 开放多位置系统
NBA2KOL5月公测内容爆料 开放扣篮大赛
上一篇:5月公测NBA2KOL欲推出“线上联盟”计划 下一篇:NBA2KOL九大游戏特色 一起来加入篮球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