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天王复出甜瓜称霸 《NBA2K OL》今日快评

  周末纳什复出,今天其好友诺维斯基也耐不住寂寞了,在对阵马刺的比赛中终于重新披上战袍了,不过天王的运气可就不能和纳什相比了,小牛3连败客场惨败马刺。而西部另一场对决中,快船主场血洗太阳,迎来13连胜,继续紧追雷霆。再放眼东部,小甜瓜安东尼最后一节爆发,一个人独得19分率队完成逆转,同城对手篮网则6人上双,结束3连败。

  小牛:当头淋了个3分雨

  今天对于小牛球迷来说,是痛并快乐着的。首先说下快乐的那件事,在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中,诺维斯基火线复出,漫长等待的时间结束了,球迷们终于可以一边在《NBA2K Online》中操控诺维斯基,一边在电视中欣赏天王不可思议的表现了。接下来,还得回归今天比赛,说说痛苦的事情,小牛客场91比129完败给马刺,对手总共投中20记三分,让达拉斯人彻彻底底淋了个3分雨。而且,黑泡我还得为小牛捏把汗,他们现在已经3连败了,接下来还得面对雷霆、马刺、热火,这样的魔鬼赛程,很可能将决定其一整个赛季的最终走向。

  尼克斯:就靠MVP安东尼

  球场上什么行为最不讲理,不是全队打出好的防守,也不是团队配合进行酣畅淋漓的进攻,这些反倒让很多对手心悦诚服,真正让人感到内心无比郁闷的其实是对方超级球星火线出马截下本该到手的胜利,就像吃到嘴边的包子、一阵风给刮掉了,有苦说不出,这不,今天森林狼就是最倒霉的那一个,面对尼克斯,他们全场都领先对手,但就在最后一节,对手恁是冒出了安东尼,光他一人就得到19分,并凭借如此出彩的发挥带领球队完成逆转,森林狼终将只能挂着认输却又不服气的表情落寞离开赛场,耳边还回荡着钱德勒的叫喊:最后就是靠安东尼,他就是MVP。

  快船:闪电部队在行动

  最近《NBA2K Online》中,用快船的玩家进攻打得相当华丽,而在现实NBA里,这支球队亦是如此,就这一点,再综合整个赛季的发挥,黑泡我觉得,不仅洛城老大可以交给快船,就连“show time”这个名号也可以由快船来用用。就把比赛当电影看,快船有联盟超级后卫保罗当导演,而演员方面,有格里芬这等擅于玩动作戏、吸眼球的男主角,另外,球队还有乔丹、克劳福德这些各具拿手好戏的最佳配角,另外,布莱德索也能算是超级新人。最后,再加上尼格罗这么个面相能看得过去的制片人,一部爆米花商业大片就此出炉。若问票房如何,今天灭了太阳,迎来13连胜,元芳,你怎么看?

  篮网:玩不转个人打团队

  打球得脚踏实地一步步来,就算有联盟最奢华球馆,就算有联盟最文艺、最有钱老板组合,但显然,篮网一口气还吃不吃胖子,纽约打团队、用安东尼那套他们现在还学不来。既然超级巨星拿不出来,篮网倒不如从打好团队篮球开始做起,今天他们就利用这一点找到了突破口,全场比赛,篮网这边6人得分上双,防守上大家也互相帮助,一展你漏了、我来补,你累了、我来抗的姿态,最终也不负众望,在主场以95比92赢得了比赛,同时也结束尴尬3连败。

  网罗赛场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明天见!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编辑:莫下雨]
相关资讯:
五场大戏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
尼克斯失榜首 《NBA2K OL》周末特辑
真理应验狼蛛獠牙 《NBA2K OL》今日快评
林疯狂故地重现 《NBA2K OL》今日快评
湖人终获胜热火 《NBA2K OL》周末特辑
上一篇:尼克斯失榜首湖人迎头上 《NBA2K OL》今日快评周末特辑 下一篇:五场大戏接连上演 《NBA2K OL》今日快评圣诞特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