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资讯资讯>

喜迎新赛季 《NBA2K OL》30支球队S级球星免费畅玩

发表时间:2012-11-02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官方

  NBA2012—13新赛季已经拉开帷幕,同样在官方授权大型网游《NBA2K Online》中,也将迎接不限号测试后首个赛季的降临。为了庆贺这个时刻的到来,从10月31日赛季第一天开始,玩家们可以无限制畅玩所有球队,同时还能免费领取S级顶级球星。

  活动详情:http://nba2k.qq.com/webplat/info/news_version3/476/1874/1875/1877/m1748/201210/178434.shtml

 

 

  30支球队,无限制开放

  湖人再次集结F4蓄势以待,热火招来雷·阿伦重装上阵,而雷霆则交易走哈登让改变发生,新赛季,每一支球队都将以新面貌登场亮相,而这也是最吸引球迷关注的地方。31日新赛季第一天起,所有玩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还可以在《NBA2K Online》中操控这些球队进行游戏。具体来说,从10月31日——11月11日这段时间内,在自由对抗赛模式中所有NBA球队将全天候全部免费开放,玩家用任何球队打比赛都不消耗能量值,完美感受每支队伍变化后的力量。

  顶级球星,按时免费领

  如果说球队是NBA构建基础的话,那么球星则代表这个联盟的灵魂。新赛季,是球队之间的对抗,更是球星们的较量。在10月31日-11月2日,《NBA2K Online》还将开启“S级球星大放送”活动,三天时间内,每天分四个活动时间段,玩家只要在此期间保持在线,就可领取某一球队两位S级球星。举个例子来说,11月2日20点55至21点05这段时间内,玩家在线就可领取雷霆双子星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因此只要按时在线,总共24位S级球星玩家都可免费领取。

  新赛季战火重燃,加入《NBA2K Online》,尽享篮球游戏盛宴!

  《NBA2K Online》:在这里,你就是MVP!

  《NBA2K Online》官方网站:http://nba2k.qq.com

  《NBA2K Online》官方微博:http://t.qq.com/nba2ko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于2KSports

  2KSports隶属于2K,是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 (NASDAQ: TTWO)的发行品牌。

  关于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总部位于美国纽约市的Take-Two Interactive Software, Inc,是版图遍及全球,专门从事PC、Playstation 3、Playstation 2、PSP、Xbox360、Wii、Nintendo Ds、iPhone、iPod touch和iPad平台互动娱乐软体游戏的开发商、行销商、经销商与发行商。该公司透过自有品牌Rockstar Games和2K(旗下包括2K Games、2KSports和2K Play)发行及研发产品。该公司的股票已于NASDAQ上市交易,代号为TTWO。若需要有关公司及产品的进一步咨询,请造访www.take2games.yzz.cn。

相关资讯:
《NBA2KOL》梦十队VS骑士 大胜完爆骑士
《NBA2KOL》王者回归:罗伊劲爆锦集
雷密斯解说NBA2KOL季前赛魔术vs猛龙
资深玩家教你运球技巧 nba2kol如何运球
小前锋技巧 教你如何做一个好的小前锋
上一篇:10月31日停机维护延迟开服公告 下一篇:湖人连败哈登爆种 《NBA2K Online》今日快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