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游戏资料>

防守攻略

发表时间:2012-10-17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想要赢得比赛,除了流畅而犀利的进攻外,还需要有铜墙铁壁一般的防守。上期已经为广大玩家介绍了游戏进攻上的一些技巧,今天小西再和大家分享下游戏中防守的一些小技巧!

  1. 抢断技巧
在防守的时候,千万不要寄望每次都直接从对方手中将球抢下哦!如果冒昧的去抢断对方,你有可能被直接吹罚犯规,即使没有被吹犯规,对手很可能利用这个机会直接加速突破你。玩家可以通过合理的站位去防止对方突破,干扰防守者接队友传球,甚者直接抄截对手传球。

  2. 篮板技巧
所谓“得篮板者得天下”,无论在街球模式还是NBA对抗赛模式,哪方篮板抢得更多,哪方就更有机会取得比赛的胜利。
在争抢篮板时候,玩家首先需要占据更有利的抢篮板位置,其次需要去判断篮球降落的位置,这样就更有机会抢到更多的篮板了!

  3. 盖帽技巧
盖帽是最有效阻止对方进攻的办法,但很多玩家却因为对手的假动作,贸然去盖帽而被对方轻松突破上篮得分。因此在防守对方的时候,首先不要想着每次都能将对方球直接盖下,而是尽可能去好贴身防守,干扰对方投篮。当有机会去盖对方的时候,才精确出手!
其次当你操作内线队员的时候,应该时刻做好协防盖帽的准备,抓住机会送出火锅!

  4. 其他一些小技巧
锁定防守:同时按住靠打键+方向键(左、右可控制防突破的方向,前、后可控制防守距离)
呼叫协防包夹:呼唤二人进攻战术键。这仅仅在NBA对抗赛模式下才有效!

  掌握了这些小技巧,相信你的防守技术一定会有所提高。但要想成为防守高手,这些还是远远不够的!只有通过不断的实践,不断的自我总结,才能成为真正的防守大师!

上一篇:进攻攻略 下一篇:球员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