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对抗模式:如何防住被突破内线

  很多SG的玩家都在苦恼怎么能防住对方的PG和SF,这篇心得就给大家介绍一下SG怎么能利用自身条件最大的去防守。

  原因:很多玩家可能很苦恼,怎么防住PG和SF ,比对抗,比不过,强吃你有时隔着你能暴扣,空接,造犯规,很恼火。SF能内能外,碰上会打的玩家,真的很凶猛,开场第一节让你一分不的一点都不用惊讶。

  打SG的朋友们很多时候都喜欢一个人单干,开场投不开喜欢一投到底,我一开始也有过,但是!另可投2分,配合,传球。突破上篮。我也不蛮干,在没空位的情况下硬上3分。投进去,你牛B ,投不进下一个画面你将看到的画面,SF在对面你的篮下等着上篮。但最后你的分差只会越来越大。

  办法:很多人忽略战术呼叫,F1,F2,F3,F4,觉得没什么用,其实用处很明显,进攻的时候,你必须是持球人,按了才有效果。

  进攻:SG致命武器3分,当然,前提条件是你能最大尺度的控制投篮手感,NBA2KOL的SG 3分很无解的,投不进那就没办法了,自己去训练模式里练,找手感和出手节奏。 一般对方逼的比较紧的时候按F1内线会出来挡拆,球给中锋,自己迅速跑空位,一般底线,远了来不及,球拿回来上3分(注意玩家细节,习惯,喜欢上来就封盖的让他跳过在投,可能会出现后仰式投篮,控制手感,这个只能实战中多体会)

  防守: 呼叫战术, 我是TAB(自己设置),对方接球将要过半场,TAB+造犯规键,全场1V1紧逼(多按几次,或者无限按), 电脑人物会贴到死为止, 对方很难进行带球突破,一定时机只能将求穿出去,电脑断球几率很高。自己多在旁辅助延误,忌惮随意起跳。尽可能的会防下来。

  总结出来的这些心得,希望可以给广大的SG同胞们带来一点用处。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S级和顶级队都是浮云,NBA对抗赛的球队选择 下一篇:NBA官方授权网游NBA2KOL进攻秘笈—投篮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