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NBA2K>综合经验>

街头模式赢球技巧 注意内线篮板和补防

发表时间:2012-10-24 作者: 编辑:莫下雨 来源:网络

  大家都知道:3v3街球是没有犯规的。所以这就导致了打内线得分是比较困难的。一般后场球员一进内线就会被劈头盖脸的打。打都打肿了,球权还是人家的。大部分玩2k单机版本的高手都喜欢突破。但是玩2k online 就被会骂【你行不行?】 因为2k单机版本空位投篮命中率也是不高的。所以3v3街球必胜是什么? 毫无疑问,那就是投篮。

  【后场】

  得分大部分都是依靠投篮的。所以一般的战术就是投篮。所以2k online 中投篮高的球员得到了大家的喜欢 比如:米勒,巴特勒,科比,詹姆斯。那我们打后场的应该怎么打 ?

  (1)突破得分

  这种情况下是比较难的。因为后场一个球员一旦突破进去了,就有可能被防死了。硬上篮是很难进的。除非一个球员的能力比较高。但是如果篮下空了,你突破进去了,就是暴扣。

  但是我讲的这种突破不是进去内线,还是【一旦你突破了一个人,走二步,投篮】

  (2)突破分球

  这种情况是大家最常见的。你一突破到篮下就有可能三个人来打你脸。这时候中锋有可能在二分线,或者另一个后场球员在外面,我们就把大手一挥,球给外面,外面的人空位投篮,基本上都是进的。

  (3)挡拆中投

  挡拆大家也不陌生,谁出来挡拆?毫无疑问当然是中锋出来挡拆。如果后场出来挡拆,对面只需要换防就行了。中锋出来挡拆,空位就出来了投! 如果中锋跟着你,你要干什么?很简单,把球给顺下的中锋。中锋冲到篮下就是暴扣。

  (4)二边晃投篮

  游戏毕竟是游戏,对面的人在你面前什么都不做 在游戏中是不受干扰的。投篮的命中率和空位差不多。

  这时候一个高命中率,身高高的球员,比如詹姆斯,左一晃,右一晃,多晃然后反应不过来,然后篮板 会怎么样? 那90%都是进!

  【内线】

  一个纯打内线一般都是很无奈的。有时候眼睁睁的看到自己的队友很犀利的突破了防守。然后进到内线被自己对面的中锋盖,然后篮板也没有,一场比赛下来,C 队友还说你篮板不给力,说你比较坑。

  打内线是很不稳定的一个职业。你很难知道,篮板会弹到哪个地方。一个再好的中锋,再娴熟的技术,也有常常被对面技术不行的中锋欺负,甚至很少拿到篮板,再加上队友的压力。有时候确实很难受!

  不管队友怎么样,给不给你球,我们打中锋的要尽自己的职责,不要因为队友二个球不进,队友不传球给你,你就生气,拿球单干,你也不传球,你跳步到篮下,结果球却掉了。队友又说你了。

  【内线小技巧】

  小跳步,大跳步,飞旋跳步 转身 这些简单的就不说了 。

  内线责任

  【篮板】

  这大家都知道,要C干什么? 得分是一方面 但是2k online中最主要的责任就是篮板。你一场比赛下来,拿到了10个篮板,没有队友说你不给力。但是你一场比赛下来只拿到了一个篮板 赢了不说你。输掉了 那肯定是你!!一场比赛拿到一个篮板 要你中锋干什么?我170个子,都有可能捡到一个篮板!

  【补防】

  补防在2k中是比较重要的,人家突破进来了,你中锋肯定是要去补防的 ,你要是不动或者被对面的中锋卡住了不动。你队友又说你了,人家都进来,你在干什么?看戏?所以你一定要补防。即使 你盖了空气,你队友一句话也不会说你的。

  {说明}补防一般都是C 后场球员一般是不能补防的。不然传球,人家都空位投篮了,中锋是最后一道防线,人家传给对位的中锋也没有办法,总不能让人家得分吧 ?

  【挡拆掩护】

  一般后场的得分能力很大一部分取决于中锋的挡拆技术,这个我就不说明了,因为你挡拆挡的不好,结果篮板又没有拿到,你队友又喷你了。

  【附】选人原则:速度快的;身高高的;投篮好的。

相关资讯:
街头模式赢球技巧 注意内线篮板和补防
上一篇:NBA2K OL实用进攻技巧 菜鸟速度成高手 下一篇:街头赛PF常用3种打法技巧 篮板卡位不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