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NBA2K>视频站>每日NBA>

灰熊夺榜首 《NBA2K OL》今日快评周末特辑

  又是一轮周末时,《NBA2K Online》今日快评周末特辑又和大家见面了,近来寒气逼人,天气转凉,各位玩家也得注意身体。这不,有着最强壮体魄的詹姆斯周日就重感冒了,不过人家是顶级巨星,头昏脑热还能带队客场赢了太阳,同时东部另一强队凯尔特人也战胜猛龙。而在周六,高歌猛进的纽约遭到了黑马的逆袭,灰熊兵不血刃将尼克斯拉下马,抢夺联盟榜首成功,而湖人则用一场胜利迎接新帅的到来。

  点击观看视频:NBA2KOL今日快评

  http://v.qq.com/boke/page/s/s/d/s0107a4exsd.html

  微博放烟雾弹,感冒詹姆斯不可挡

  客场打太阳前,在飞机上,詹姆斯发出一条微博,照片上,小皇帝萎靡不振,大帽檐盖着,羽绒服裹着,俨然一副哥们我今天身体不适、你们看着办的样子。太阳那边玩微博的人也不少,估摸着比斯利这等看了这条后,心中窃喜,今天可以和总冠军比划比划了。可不是,一开始形势确实按照此套路发展,太阳那边小奥、比斯利不停砍分,热火缺了韦德,詹姆斯也只贡献了50%的能量,但不能忽视的是,每每关键时刻,感冒的詹皇却爆发出200%的活力,空接暴扣啊、翻身暴扣啊、转陀螺上篮啊,怎么打怎么有,胜利到手后,就连全场凝固的表情也化成满脸笑容。亲爱的太阳,不好意思,你们这回儿被耍了。

  朗多20次助攻,送绿军主场大胜

  在热火赢球的同时,其东部老对手凯尔特人也在主场以107比89战胜猛龙,赢来了一场大胜。在绿军这边,不得不提的头号人物就是朗多,受伤回归后,他对球队整体进攻的正面效应非常明显,这一场虽然得分只有6分,但却送出20次助攻,就像给老汽车打上润滑油一般,皮尔斯能突破暴扣,特里砍下20分,加内特内线横行。只不过,咱们还得调侃一句:朗多兄弟,作为中锋,你只拿下2个篮板,有点少啊。玩笑归玩笑,但在咱们《NBA2K Online》中,黑泡我确实看见不少牛人用朗多打出很多逆天的数据。

  光脚不怕穿鞋的,尼克斯被灰熊拉下马

  这个赛季,尼克斯的表现已经够劲爆了,但强中自有强中手,西部那边,灰熊也以最大黑马的姿态迎头赶上。这不,在刚刚逆转马刺坐稳些头名后,灰熊周六又来挑战尼克斯榜首的地位了,针对纽约人弓箭手和骑兵过多的特点,灰熊毫不犹豫派出了兰多夫这等彪形大汉,肆无忌惮地攻击对手腹地,全场拿下20分15个篮板,而另一员大将加索尔也得到24分,将整个尼克斯内线修理的体无完肤,最关键的是,纽约人不仅没有守护好内线阵地,外线弓箭手们也集体失准,最终落败也属情理之中了。不过,榜首大战还未结束,下一回,咱们得看看,谁能把八连胜的灰熊给生吞了。

  丹东尼走马上任,湖人用胜利迎接

  最新还拄着拐的丹东尼这两天终于放话了,自己在湖人首演将是周一湖人打火箭的比赛,届时咱们游戏里也将同步进行更新。而湖人众将士听闻此消息后,在周六用一场胜利恭候新帅的正式到来。那天主场打太阳,科比轻松拿下31分,并送出6次助攻,同时许久未爆发的慈世平先生也得到22分,最终毫无悬念拿下胜利。但也就在这场比赛之后,临时主帅比克斯塔夫就将把交接班递给丹东尼了,不过得提醒下,哪怕是临时工,但他也可能是湖人历史上胜率最高的主帅哦。另外,这个周末,最倒霉的球队非太阳莫属了,希望他们下个星期能找到从东方升起的感觉。

  网罗一天新鲜事,寻找当天最亮点,聚焦新赛季,关注《NBA2K Online》今日快评,本次吐槽到此结束,让我们下次再见!

[编辑:莫下雨]

友情链接: